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活动 > 感受科技力量 点燃科学梦想

感受科技力量 点燃科学梦想

2023年12月07日 09:42:25 访问量:62

12月5日、6日,绵阳市安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绽放快乐 与爱同行”公益活动小组分别组织乐兴小学及千佛小学的学生到绵阳市科技馆开展研学之行。

学生们进入科技馆后的第一反应都是“哇”的一声惊叹。两次研学都以小组的形式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参观核弹与核科技、导弹与航空航天、卫星与空间信息技术展厅。“我来科技馆了”“好神奇呀”“原来这就是两弹一星”……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通过讲解员的专业讲解,同学们近距离感受到科技的神奇,感受着绵阳人不断进行科技探索的历程,在互动问答中,同学们收获了涵盖多学科的知识。学校老师纷纷说到“感谢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的研学活动,学生们很喜欢”“科学馆之行提高了学生的科学素质”

  组织科技馆研学之行,紧跟第十一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的脚步,掀起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风尚。青少活动中心主任张良勇表示,围绕爱国主义、生态环保、科技创新主题开展的6场研学活动深受青少年喜爱。“绽放快乐 与爱同行”公益活动将不断丰富公益活动形式,为区青少年儿童搭建更多平台,助力区青少年儿童综合素养提升。


编辑:杨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花荄银河大道西段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