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活动 > “绽放快乐 与爱同行”再次打卡绵阳科技馆

“绽放快乐 与爱同行”再次打卡绵阳科技馆

2023年12月21日 15:26:26 访问量:66

12月21日 ,绵阳市安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带领区塔水镇第二小学的同学们参观绵阳科技馆,开展“绽放快乐 与爱同行”研学活动。

青少年活动中心充分发挥校外教育职能,助力“双减”再出发,今年先后带领周末特长兴趣班、乐兴小学、千佛小学的同学开展绵阳科技馆研学活动,取得不错的反响。塔水镇第二小学的同学们边听边看边记录,在专业讲解中直观感受科学的无穷魅力。互动有趣的问答带领同学们解锁科普新知识,同学们认真地记着笔记。“这次活动我很喜欢,体验到科学的神奇”“我还想再来一次科技馆”“我的收获真不少”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说到。

塔水二小的老师说到:感谢青少年活动中心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科学之旅,让他们在亲身体验中感受科技的神奇和魅力。相信此次体验将在同学们的心中种下科技的种子,激发他们学习的热情,为推动我国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杨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花荄银河大道西段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