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附属幼儿园 > 一切为了孩子——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家委会工作会暨家庭教育培训会

一切为了孩子——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家委会工作会暨家庭教育培训会

2023年03月07日 14:45:33 访问量:87

3月6日,绵阳市安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附属幼儿园家委会成员召开2023年家委会工作会暨家庭教育培训27名家委会成员分别来自于每个班级,都是经过班主任推荐的。附属幼儿园园长王琪琳主持会议,活动中心主任张良勇、副主任唐云峰参加会议。

会上王琪琳宣布家委会成立,宣读家委会成员名单,并向家委会主任颁发聘书指出家长委员会职能及职责希望家委会成员能及时向附属幼儿园反馈家长的心声,做家园联系沟通的桥梁和纽带,积极参与附属幼儿园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向家委会成员介绍了幼儿在园一日生活情况、教育教学管理、教师培养、卫生保健、膳食安全等情况进行详细说明。家委会主任上台发表感言,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而家委会成员都怀着一颗乐于奉献的心“一切为了孩子”的心走到一起,代表家委会成员表态,将继续关心和支持附属幼儿园的工作,做好家园沟通的桥梁。

张良勇对在座的家委会成员开展了“良好家庭教育,成就孩子人生”家长公益培训。在有趣的热身游戏下,培训正式开始,张良勇通过视频、案例引导家长认识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通过通俗易懂,诙谐幽默的语言把积极家庭教育的十条信念、三个姿态映入家长脑海。讲到重点时,家长们自主埋头记录。在“爱的捆绑”和“体验陪伴姿态”中,家长们积极举手参与。活动中家长们踊跃上台发言,感悟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通过此次培训,收获了科学育儿方式,也将牢记“幸福信念”并坚持执行下去。

编辑:杨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花荄银河大道西段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