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附属幼儿园 > 神奇推拿法,春季更助长 ——青少年活动中心附属幼儿园健康初体验

神奇推拿法,春季更助长 ——青少年活动中心附属幼儿园健康初体验

2023年02月28日 11:01:37 访问量:1032

2月27日,绵阳市安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附属幼儿园邀请绵阳市安州区中医药儿科邓敏冬来园讲解小儿常见病的推拿手法,以此拉开附属幼儿园自我防护,提升免疫力,关注健康主题活动序幕。

春季是孩子生长发育的黄金季节,也易发疾病,小儿推拿能预防疾病,提高免疫力。邓敏冬通过视频、图片生动有趣的向幼儿详细讲解了退烧、止咳、温肺、止鼻涕、缓解便秘、止腹泻、增免疫力便等常见病的推拿穴位、常用手法以及推拿时的力度、速度和频率,并请护士姐姐现场给小朋友推拿,直观地演示了发热、咳嗽、便秘等常见病的推拿穴位、手法和注意点。活动中幼儿们积极参与互动,专注听讲,跟着护士姐姐一起动手做,老师们也积极学习。

在欢声笑语中,幼儿们收获了有趣的推拿知识,掌握了常见病的自我防护法,接下来附属幼儿园将开展健康小主播、各班健康主题活动,更好的为幼儿的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杨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花荄银河大道西段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