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周末班开学工作会议

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周末班开学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04日 10:30:53 访问量:33

3月2日、3日,绵阳市安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分别召开2024年春季周末特长兴趣班开学工作会、安全工作会、师德师风工作会、教学工作会。会议由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张良勇主持,周末特长兴趣班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张良勇指出青少年活动中心是区青少年德育教育的主阵地和校外活动中心,肩负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责任与使命。要求任课教师提高教学质量,完善教学计划,以爱为基础、以学员为中心,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把意识形态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到常态化教学中,高度重视学员安全,关注学员心理健康,做好家校沟通,严守师德师风规范,促进教学高质量与全面发展。

青少年活动中心副主任唐云峰强调安全工作,要求各岗位人员各司其职,切实观察、随时报告。强调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欺凌及防意外伤害等,要求任课教师切实做好开学第一课安排,在常规化教学中要注重学员心理健康及防疫和意识形态宣传工作。

   青少年活动中心副主任钟敏强调每个岗位的具体职责,提出师德师风相关要求,并对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宣传工作等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任课教师牢固树立良好师德师风、关爱学员,及时反馈学员在周末特长班的学习情况,提升群众满意度,做让学生和家长满意的校外教育。任课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与时俱进,关注每个学员,根据学员情况不断调整完善教学内容,让学员学有所长,拥有一技之长。

编辑:杨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花荄银河大道西段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