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艺术部 > 青少年活动中心学前艺术部组织开展一日亲子游玩活动

青少年活动中心学前艺术部组织开展一日亲子游玩活动

2019年10月18日 11:08:35 访问量:408

为了让孩子近距离了解充满趣味又令人惊奇的海洋世界,体验活动所带来的的乐趣,增加与家人之间的情感,让每一个家庭体会不一样的外出游玩经历,青少年活动中心学前艺术部家委会成员商定1017日开展“成都海昌极地海洋世界”一日亲子游玩活动。特邀请学前艺术部的老师帮忙组织。

走进海洋公园,可爱的孩子们看到了英武彪悍的大鲨鱼,憨态可掬的大海龟,千姿百态的珊瑚礁、海星、水母和各种鱼类。孩子们漫步于“海底隧道”中,宛如置身于神奇的海底,尽览迷人的水下世界。孩子们在参观中不仅增长了见识,也深刻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动物明星的精彩表演,更是让孩子们兴奋不已。

此次亲子游活动,不仅让孩子们近距离感受到了神奇的海底世界多么绚烂缤纷,也让孩子们在游玩中、在娱乐中增长了知识,激发了他们的求知欲,更让他们加深了热爱生活、热爱自然、保护生存环境的意识。同时让家长们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有更多的时间与孩子相处,增进其和谐、亲密的亲子关系。 

编辑:杨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花荄银河大道西段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