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百草园艺术节 > 安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第九届百草园艺术节系列活动

安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第九届百草园艺术节系列活动

2018年06月03日 16:06:11 访问量:693

6月23日绵阳市安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第九届百草园艺术节“五彩阳光,缤纷童年”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艺术节活动项目是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一是6月1日学前艺术部的六一庆典活动,二是6月2日周末特长兴趣班艺体部的文艺汇演活动,三是6月3日美术部现场绘画比赛活动。

百草园艺术节是活动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活动中心办学特色的呈现,是全体师生魅力展示的一个平台。在文艺汇演活动中,孩子载歌载舞,尽情的挥洒自己的个性与激情,表演主持班的孩子们更是秀出自信的自己,展示着自己的表演能力。现场绘画比赛中小画家们挥动着手中的画笔,发挥想象力,画出一幅幅妙趣横生的画作。

百草园艺术节精彩纷呈的活动,为孩子们编织着欢乐的童年,颗颗艺术的种子播洒在孩子们幼小的心里。从孩子们灿烂的笑容中,可以看到这些活动的开展给孩子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相信通过活动中心举办的百草园艺术节活动,朵朵艺术之花一定会越开越旺,结出丰硕的果实。 


编辑:杨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花荄银河大道西段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