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活动 > 开展研学活动,汲取奋进力量

开展研学活动,汲取奋进力量

2023年11月09日 08:03:19 访问量:70

118日,绵阳市安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绽放快乐 与爱同行”公益活动小组带领区第一初级中学师生100余人走进梓潼两弹城开展研学活动。

“强国路上,仰望丰碑”献花缅怀仪式上同学们面对邓稼先铜像进行宣誓,不负母校厚望,听党话,跟党走,担当祖国的栋梁。参观邓稼先旧居、两弹历程馆和三防教育馆时,同学们边听边看边记录。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一桩桩事迹,仿佛把同学们带到了艰苦奋斗、协同攻关研制核武器的岁月中,在专业讲解中同学们感悟“两弹一星”精神,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下次我还要考好点,出来太有收获了,我还要参加下次的研学活动”。同学们在“行走的课堂”中进行沉浸式体验,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增强本领、报效祖国。

教师们说到,本次研学活动让学生了解祖国的强大和伟大科学家精神,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增强他们长在新中国的幸福感。

编辑:杨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花荄银河大道西段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