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附属幼儿园 > 安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附属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安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附属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2022年11月09日 16:35:35 访问量:70

11月9日,绵阳市安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附属幼儿园组织全体师生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前,制定了详细、周密的消防疏散演练方案,成立了以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张良勇为组长的安全领导小组,并组织成员认真学习安全方案内容,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演练前,各班教师利用游戏、儿歌等多种形式对幼儿进行了消防安全教育为幼儿讲解了发生火灾的报警方式、灭火器的使用、以及火灾的自救逃生方式等日常消防知识。随着警报声响起,师生井然有序按规定疏散路线安全撤离幼儿们捂住口鼻,弯腰小步快走疏散到了指定的安全地带,各班老师迅速就位维持各班幼儿的纪律并清点人数,及时把幼儿人数及安全情况报告给活动中心分管安全副主任唐云峰整个演习用时1分钟58秒,随后唐云峰针对此次演习进行简短总结,指出细微不足之处,希望老师们将安全工作做实做细。  

今后,安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附属幼儿园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和安全演练活动,并将此类安全教育活动作为幼儿园教学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编辑:杨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花荄银河大道西段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