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少儿歌手赛 > 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我是快乐小歌手”决赛

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我是快乐小歌手”决赛

2017年10月28日 13:28:25 访问量:218

    1028日,青少年活动中心我是快乐小歌手”第届少儿歌手大赛决赛在文化广场举行。

   经过首轮初赛的激烈角逐,最后有18名选手成功进入决赛。本次比赛邀请到区教体局教育股股长张华、秀水镇第二小学校长张良勇、七一实小副校长张开珍、安州中学音乐教师李建平、资深音乐教师袁斌龙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选手们载歌载舞,个个精心打扮,神采奕奕,清脆甜美的歌声唱出了孩子们心中美好的向往。孩子们活泼、大方、自然的舞台表现,惟妙惟肖的表演,感染了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赢得了评委及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后比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活动中心还为参赛选手准备了精美礼物与丰厚的奖金。

   少儿歌手大赛是青少年活动中心倾情打造的经典公益活动之一,是致力于为全区青少年搭建一座充分展现歌唱天赋的最真实、最专业的梦想舞台!未来,青少年活动中心将继续秉持公益原则,围绕服务教育,惠及大众,提供舞台,倾力打造更多精品活动,让更多孩子都能抓住彩虹的一角,实现人生梦想!

 

编辑:杨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花荄银河大道西段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