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艺术部 > 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2018学前艺术部高级班毕业典礼活动

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2018学前艺术部高级班毕业典礼活动

2018年06月22日 16:05:00 访问量:347

  6月22日上午,青少年活动中心学前艺术部高级班的全体家长及孩子们欢聚一起,参加在活动中心塑胶场地举行的学前艺术部高级班毕业典礼活动。

    可爱的小主持人们宣布毕业典礼开始时,全场掌声雷动。接着活动中心副主任唐云峰在典礼中致辞,感谢家长四年来对活动中心工作的支持,同时勉励小朋友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好好学习,健康成长。随后家长代表发言,朴实的话语为孩子们送上最真诚祝福,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老师和家长的爱,让在座的所有人展露笑颜。毕业典礼在孩子们的器乐展示中正式拉开了帷幕。典礼上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更是精彩纷呈:有优美的舞蹈、有趣的时装秀、情景表演、跆拳道展示等,其中还穿插着发毕业证书赠送毕业书包及毕业蛋糕活动。孩子们用纯真的表演告别在活动中心生活的美好时光,最后毕业典礼在孩子们深情唱着的《我们的未来》歌声中圆满结束。

     毕业典礼让每一个孩子都成为舞台上的主角,给自己的学前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孩子们度过了愉快、幸福的时光,在童年生活中留下了精彩的瞬间,家长陪伴见证孩子们人生启程的重要仪式。孩子们在活动中心学前艺术部的学习就此结束。此次毕业典礼活动,相信会在孩子们幼小心灵里留下美好的记忆,让孩子们在对未来的无限憧憬中放飞心中的梦想。

编辑:杨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花荄银河大道西段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