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长兴趣班 > 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艺术阳光,伴我成长”活动

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艺术阳光,伴我成长”活动

2015年11月22日 16:09:16 访问量:207

20151121日、22日,青少年活动中心美术部分两批组织7个班近400余名师生到富乐山开展“艺术阳光,伴我成长”外出写生活动。

早上820学员,老师及家长在活动中心集合,班级老师清点完人数,对孩子进行外出活动安全教育后,一同乘车前往富乐山公园。学员们下车后,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观察盛开的各种菊花。每到一处,美术部老师分别给学员们讲解取景技巧和绘画要求,学员们各自找到自己感兴趣的景物进行了仔细观察,并开始绘画,老师分别给学员们做了点评,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绘画,学员们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成功与幸福的微笑。中午,同学们一起分享了各自准备的美食。1330儿童美术班的学员们进行了树叶拼贴画比赛集体亲子活动,素描班、色彩班、国画班、动漫设计班的学员们参观了石碑雕刻。

通过对菊花、植物、建筑的直观描绘,使孩子从生活中的不同角度感触艺术、体验艺术,让他们的艺术生活更阳光,同时增进同伴友谊。户外写生是活动中心美术部美术教学不可缺少的环节,是室内教学的拓展延伸,它可以激发学生的绘画热情和灵感,开阔学生的眼界,陶冶学生情操,提高学生的审美情趣。

编辑:杨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花荄银河大道西段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