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长兴趣班 > 青少年活动中心文创班开展远足野炊活动

青少年活动中心文创班开展远足野炊活动

2017年11月05日 14:52:20 访问量:236

   为了拓展学员习作空间,积累写作素材,让学员在真实的活动中有所感、有所悟,避免习作内容的空洞、乏味。115日上午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了五六年级文创班的师生开展了一次远足野炊校外实践活动。

   活动前期青少年活动中心的老师提前去野炊地点进行考察,活动中心还为此活动配备了后勤保障、食堂卫生、安全保卫等相关工作人员。8:30在活动中心集合后,按照提前分好的小组,有的拎着锅碗瓢盆,有的带着柴火油盐,排着整齐的队伍,历经一个多小时的步行路程,顺利地到达了目的地。

   野炊活动开始了,学员们井然有序,兴高采烈地在各自的小组里生火、洗米、洗菜、切菜、炒菜,各司其职,热火朝天,一派繁忙的景象。过了不久,一道道美味佳肴呈现在各自的“餐桌”上,可谓食品丰富,色香味美。“老师,你尝一下!老师,你尝一下!”孩子们吃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佳肴,别有一番风味。

   通过次活动,师生受益匪浅,不仅拉近了师与生、生与生之间的距离,在合作活动中交流了情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增加了彼此的信任,丰富了学的写作素材,同时也让学亲近了大自然,享受了在大自然中亲手做的美食,享受了一次难得的精神大餐,成为孩子们美好的永恒的回忆。

编辑:杨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花荄银河大道西段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