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长兴趣班 > 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暑期科技之旅公益性社会实践活动

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暑期科技之旅公益性社会实践活动

2017年07月27日 16:31:12 访问量:300

   为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健康而有意义的暑假,7月25-27日,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暑期培训班的学员前往绵阳科技馆、博物馆开展2017暑期科技之旅公益性社会实践活动。

    8点30在活动中心集合,学员们在活动中心老师的带领下乘车前往绵阳科技馆,参观了主题展厅、娱乐风洞、科技体验。同学们在展厅里认真的看,仔细的听,不时发出感叹声!随后聚在一起,围成一个个圆圈,分享美食。1点前往绵阳博物馆参观,了解绵阳的历史文化和非遗文化,在看到文物珍宝时候,同学们都激动不已,原来绵阳有这么多宝贝。参观完毕后,3点开始清点人数,返程中,孩子们兴奋不已的说着今天的所见和感触。

   此次公益性社会实践活动是落实省教厅“圆梦蒲公英”暑期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不仅激发了学员们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培养学员的科学素养,还增强了学员们对灿烂辉煌的绵阳历史和文化的认识。开了学员们的眼界。

编辑:杨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花荄银河大道西段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