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千训安州携手唱响爱党主旋律

千训安州携手唱响爱党主旋律

2018年10月19日 09:04:46 访问量:297

2018年10月15日,“爱党、颂党、跟党走”安州区首届千训艺术节之“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文化广场举行。活动由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浙江千训爱心慈善基金会主办,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区教体局副局长陈丽出席活动并讲话。千训爱心慈善基金会理事、千训青少年活动部部长魏玉清率基金会志愿者出席现场并宣布活动开始。

一首悠扬的《雨花石》将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决赛分小学组和中学组各20名参赛选手,小歌手们载歌载舞,参赛曲目风格多样,流行、名族和通俗精彩纷呈,清脆的歌声唱出了孩子们心中美好的向往,活泼自然的舞台表现,感染了在座的评委老师和同学们,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蒋嘉豪同学的《酒干倘卖无》和刘江蓉同学深情演唱的《天之大》更是将大赛推向了高潮。刘江蓉同学虽然身体有残疾,但她却没有放弃对梦想的执着追求,为大家传递着乐观向上的激情。基金会志愿者、残奥会奥运冠军边建欣现场为孩子们演唱《隐形的翅膀》,激励全体同学插上理想的翅膀越飞越高。经过三个小时的精彩角逐,现场评选出蒋嘉豪、刘宇恒等20名同学荣获“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活动现场,千训爱心慈善基金会为在艺术节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优秀工作坊、艺术表演类奖、优秀指导教师、优质课和“校园十佳歌手”等单位、教师和学生发放奖励金15万元,为宝林镇学校捐资5万元建设书法艺术特色学校。

据悉,浙江千训爱心慈善基金会自2008年汶川重特大地震以来,持续关注安州区的教育事业发展,相继投入资金两百余万元,针对优秀中小学生设立优秀奖、进步奖、美德奖和才艺奖,针对励志少年设立励志奖,针对贫困中小学生设立贫困资助金,针对优秀教师设立优秀奖,关注教师心理健康开展园丁公益“幸福密码”培训等一系列助学助教活动。此次首届“千训艺术节”活动是助教助学活动的延续,从2018年起,浙江千训爱心慈善基金会将每年捐资20万元举办中小学艺术节,为安州区搭建青少年艺术展示平台,支持特色学校建设等,丰富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让学生在参与艺术节活动过程中成为艺术教育的受益者,进一步促进安州区艺术教育工作发展。(文:冯春艳 吴敏 审核:李顺鸿)

编辑:唐云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花荄银河大道西段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