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年12月12日 15:41:53 访问量:244

根据习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区教育工委有关要求,12月12日,中共绵阳市安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陈瑶同志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会前,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通过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相互提醒、交流提高,调动了积极性,为会议的召开明确了主题、聚集了人气、凝聚了共识。会上,陈瑶同志组织党员认真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接着唐云峰同志通报此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随后分别从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检视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3个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参会党员认真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表》和《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党员民主测评表》。
    最后,陈瑶同志总结并安排下一步工作。她说到,大会是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大家能实事求是,坦诚相告,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对存在的问题找得准,挖得深,整改的措施科学有效;希望大家继续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加强学习,更有力地推动青少年活动中心各项工作的发展。


编辑:杨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花荄银河大道西段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