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艺术部 > 学前艺术部开展“动物园“亲子一日游活动

学前艺术部开展“动物园“亲子一日游活动

2017年09月30日 10:36:35 访问量:167
   在这个硕果累累的金秋里,为了让孩子们更多的与大自然接触,丰富孩子们的视野,青少年活动中心学前艺术部经家委会成员商量决定9月29日举行参观动物园为主题的一日亲子游活动,特邀请老师们一起参加。

   动物园对于幼儿来说是一个神奇的地方,那里承载着他们无数的好奇与想要去探索的奥秘。小朋友牵着家长的手早早的到青少年活动中心门口集合,大手牵小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8点10分集合完毕,一起乘车前往成都动物园开展一日游亲子活动。

   到达动物园后,老师带领家长和孩子们开展了各种有趣的亲子活动,一片欢声笑语,让来往的游客都感染着快乐。亲子活动后,孩子们便迫不及待的去看动物,有大熊猫、河马、长颈鹿、大象、老虎等。这一些常常在小朋友故事中出现但却很少在现实生活中见到的动物让小朋友们非常的兴奋,他们兴高采烈的与动物们合影,在这过程中也学习到了很多关于动物们特有的习性,增进了见识,开阔了眼界。

   成都动物园亲子游是一次难得的开心之旅,在游玩观看的过程中增进了小朋友与父母之间的亲子情感,同时也加强了老师与家长间的沟通。一切为了孩子,愿小朋友们灿烂的笑容能够一直伴随着他们,愿青少年活动中心学前艺术部在未来与家长一起让小朋友们更好的成长。


编辑:杨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花荄银河大道西段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