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活动 > 安州区启动“一木环保,书香研学”主题教育活动

安州区启动“一木环保,书香研学”主题教育活动

2023年10月20日 16:46:10 访问量:58

10月20日,绵阳市安州区“一木环保、书香研学”主题教育活动在北川飞鸿滑草场启动。区130余名小学生参与活动,活动由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区教体局教育股副股长、团委书记钟斯琪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钟斯琪向同学们讲解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引导同学们树立爱护环境和绿色低碳节约的意识。研学导师向同学们介绍低碳科普、开展垃圾分类知识讲解,引导同学们了解自然,传播绿色发展理念。在一望无垠的青青草地上,同学们进行环保故事分享,自由畅玩游乐项目,在绿意盎然的环境中感受大自然的自由与美好。在废旧轮胎做成的游乐项目中玩得不亦乐乎,“原来轮胎还可以这样回收利用”“太神奇,太好玩了”同学们在亲近自然时树立着保护自然的理念。集中用餐时,同学们自觉实行光盘行动,餐后有序进行垃圾分类投放。六年级的少先队员李欣悦说到:“作为一名小学生,应该为保护地球妈妈做贡献,爱护环境,节约资源,从小事做起。”

钟斯琪表示,一木环保,书香研学主题教育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亲身体验一草一木益环保,通过学中研,研中思,增长见识,明白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本次活动也是德育工作的重要载体11月中旬将开展区德育、环保工作交流会,进一步推广绿色发展教育理念,落实绿色发展行动,共建健康美丽安州做贡献!

编辑:杨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花荄银河大道西段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