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2019年05月15日 10:00:56 访问量:348

师德是教师最重要的素质,是教师立业之魂,师德师风教育是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内容。5月14日下午,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教师在201教室参加“强师德、树形象、铸师魂”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动员会由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陈瑶主持。

动员会上,青少年活动中心副主任钟敏组织全体教师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3月18日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幼儿园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等文件,通过大学习,凝聚思想共识,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教师要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的要求上来,落实到教书育人的实践中。深入开展大讨论,提升职业素养,规范教师履职履职行为,不忘初心、潜心育人,增强教师职业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组织教师们围绕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撰写理论文章、师德教育案例。根据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结合青少年活动中心实际,特制订《安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强师德、树形象、铸师魂”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方案》。

通过开展师德师风大讨论活动,实现“四个显著提高”。老师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结合此次师德师风学习,进行反思,切实规范自己的言行,高自身师德修养。 

编辑:杨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花荄银河大道西段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