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活动 > 圆梦蓝色蒲公英 冬暖折翼天使

圆梦蓝色蒲公英 冬暖折翼天使

2019年12月19日 17:10:25 访问量:252

12月18日,绵阳市安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l联合安州区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带领特教学生及参训家长100余人成都海昌海洋世界近距离接触海洋动物参与圆梦蒲公英社会实践活动。

这些儿童中,有的是重度肢体残疾人,有的是聋哑残疾人。在老师和家长以及青少年活动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孩子们参观了各种各样的海洋水族生物,有色彩斑斓的各种鱼类、憨态可掬的海豹、左摇右摆的企鹅,千姿百态的海洋生物不时引发孩子们的惊叹。当走进如梦如幻的水母馆时,孩子们都被海洋世界的魅力深深吸引,他们一个个贴近玻璃仔细观察,眼前陌生奇特的画面引发了他们无限的畅想和探索,绽放的笑容在一个个小脸上定格,真实而温暖。最让孩子们开心兴奋的莫过于在海豚表演馆观看海豚表演。海豚表演开始后,孩子们兴奋的欢呼鼓掌,特别是看到海豚从水中跃到空中击球的瞬间,现场掌声、惊呼声不绝于耳。

在参观的过程中,孩子们虽然身体行动不便,但在工作人员的悉心照顾下,他们仍然玩得十分开心。通过在参观中亲身接触新鲜事物,他们目睹了世界之奇、见识了世界之大、感受了世界之美。海洋世界之行既圆了他们心中埋藏已久的蓝色海洋梦,让他们的心灵得到舒展,也增强了他们更好融入社会的信心。这些都是青少年活动中心圆梦蒲公英和绽放快乐公益活动初心,是每一个教育人的使命。

活动结束之后,爱心大巴返程安州,海洋世界也渐行渐远,但孩子们喜悦和满足之情依然难以抑制,洋溢在满满是爱的旅程中……     

编辑:杨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花荄银河大道西段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