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活动 > 安州区幼儿体操、啦啦操教练员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安州区幼儿体操、啦啦操教练员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2023年03月17日 17:29:23 访问量:179

316日至17日,由绵阳市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绵阳市安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2023年安州区幼儿体操、啦啦操教练员培训班顺利举行。来自全区30多所幼儿园共59名教师加。特邀请四川省体操协会讲师进行现场专业指导与结业考核。

绵阳市安州区委教育工委委员谭天燃区教体局体卫艺股长唐小芳、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张良勇、业余体校校长刘英、七一实验小学校长张冬梅等相关人员出席开班仪式。唐小芳主持开班仪式致欢迎词,谭天燃本次培训工作动员讲话和具体安排。

为期2天的培训包括理论、实操及考核三部分一天的幼儿体操教练员集中培训中,老师们学习了幼儿体操基础训练教学、四川省幼儿体操甲乙组自编操、规定操,以及甲组规定难度技术动作标准解读与训练方法。在第二天的啦啦操教练员集中培训中,老师们了解了啦啦操文化、团队文化建设,学习了花球技术组合教学,街舞技术组合教学,爵士技术组合教学,并掌握了啦啦操示范套路。

培训全程,全体参培老师热情高涨、认真学习、积极投入,争分夺秒地吸收和消化着授课老师带来的知识技能。培训结束后,参培老师李欣然说到:“很荣幸能参加此次培训,在动作学习中,体会到体操和啦啦操所融合的丰富体育形式。通过培训受益匪浅,虽然感到有些忙碌和疲惫,但是特别充实!接下来会把所学技能教给幼儿,让幼儿展现自己的风采!”

    张良勇表示将继续发挥青少年活动中心公益职能,承办相关活动,全面推进体教深度融合、健康发展更多校园充满活力,为学校“阳光体育”增添新的色彩。 

编辑:杨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花荄银河大道西段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