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长兴趣班 > 外语部水果沙拉大比拼活动开始啦

外语部水果沙拉大比拼活动开始啦

2016年07月14日 11:49:07 访问量:219

713日、14日安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暑期培训班外语部开展水果沙拉大比拼活动。

外语部老师Amy首先让孩子们复习了各种水果的英文名称,然后讲解了水果沙拉的制作步骤。随着Amy的一声令下,早就摩拳擦掌的孩子们便分工明确地开始制作了。有的负责构思,有的负责制作,也有的负责打杂。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是不可估量的。

他们有的先在西瓜上做文章,将其镂个半空,用来做摆盘;也有的把西瓜做成烧烤架,香蕉切片就成了船上的“救生圈”,香蕉也能成为“椰子树”;还有的将小番茄做成兔子造型,苹果做螃蟹;更有的别具一格地用黄瓜做成翻滚的波浪……

大约过了1个小时,孩子们的作品陆续完成。在“水果沙拉大比拼”上,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得到了充分的发挥,他们也再一次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以及劳动带来的无穷乐趣。最后,孩子们一起快乐的分享了今天的作品。活动中心外语部引进的是剑桥英语课程,有着完善的体系,互动教学,融合最新流行事物,设定不同学习情境,开展小游戏活跃课堂氛围,让孩子们认知英语,在玩中学,学中玩。

编辑:杨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花荄银河大道西段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